不知菇

明日が見えないんだ

EVIL BET

昏暗的烛光中,隐隐约约传来情事后懒散的喘息。

   “不愧是淫魔呢。”魔王阿尔弗雷德低沉的笑声里带着一丝满足,嘴唇若有若无的划过正跨坐在自己大腿上的亚瑟的耳廓。“很,好,吃,哟。”

喷洒在脖颈的热气让亚瑟舒服的眯起了眼睛。“那当然了,魔王大人。”他把头从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上抬起来,坐直身体时不忘扭扭腰身,然后满意地看到魔王挑起的眉眼。

什么让三界闻风散胆的魔王,现在还不是老老实实在我的掌握之中。一股莫大的满足感让亚瑟一阵心跳加快,他伸出左臂揽住魔王的头,手指缓缓抚摸着魔王坚硬的角。而魔王也很享受似的仰头闭上了眼,但放在亚瑟的腰上的手却一点没闲着。

“看我不带你比地狱还要远的地,方,去~”亚瑟嘴角挂着挑衅的微笑,食指指尖一下一下地轻点着阿尔弗雷德的下巴。“坐在王座上悠闲久了的小鬼,估计早就忘了什么叫引诱了吧。”

魔王的眼睛猛地睁开,一丝赤红的光闪过特的眼眸。“再说一遍?嗯?”手指不忘狠狠拧了一下亚瑟腰间光滑的皮肤。“我不会引诱?那刚才你是在谁腿上叫的那么欢的?”

淫魔有些恼羞成怒,细长的尾巴狠狠抽了阿尔弗雷德的小腿一下,引得魔王大人不爽的抬起膝盖,把大腿上放肆的淫魔送到身前。

“你……”亚瑟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粗口被封在了一个深吻里。结束后亚瑟不甘的喘息着,狠狠瞪着魔王,但后者却大笑出声。

“打个赌吧,Artie。”魔王的眼里满是狂妄的笑意。“随便选一个人类,只一次搭话的机会,看谁先诱惑成功,如何?”

“好啊。”亚瑟调皮一笑。“输了的话…就让我来一回,如何?”

魔王噗嗤一声、“可以啊,要是你输的话,就来试试那几个你最讨厌的姿势,怎么样?”

亚瑟哼了一声算是答应,然后像是毫不在意似的耸耸肩,刚想从魔王的大腿上下来,却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狠狠拽住了魔王的衣领。“但是不许真和人类做!听到没!”

“啊哟啊哟,Artie,你这是吃醋了?”魔王不怀好意的扬起语调,然后不出意外地看到面前的淫魔咬牙切齿地蹦出一句“滚!”

不过接下来一个咬破脖颈的吻倒是让魔王大人惊讶了一下。

嫉妒吗。真是丑恶啊。My Artie.

“所以说,你就选了这么个小子作为目标?弗朗西斯你口味真重。”魔王不满的抱着手臂,盯着远方一个穿着校服正推着自行车的少年。

“我同意。”淫魔也不满地瞪着弗朗西斯。“你看那小子脑袋上竖起来的毛和带着眼镜的蠢样!和这家伙太像了!这也太扫兴了!”

“嘛嘛。不要在意那种小事啦~不是你们来找哥哥做裁判的嘛。”弗朗西斯撩了一下自己引以为傲的头发“快去快去!哥哥还等着看好戏呢。我这里可在计时哦~你们先去的别忘了把那小鬼的记忆抹掉。”

“切。”淫魔哼了一声,歪头问旁边的魔王。“谁先去?”

“你先来吧。”魔王皱着眉。“妈的!那张脸太别扭了!”

淫魔窃窃笑着,甩甩尾巴向那边的人类少年飞了过去。

穿着W学院制服的少年Alfred正推着自行车去图书馆接大自己一届的学长,却听到后边有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在叫他。

“喂!。”他回头,一下子愣住了。“Arthur?!”

淫魔在心里窃笑着,看来变成对方心里深处最想要的人这个策略是正确的。他早已读过面前这个少年的回忆,也看过最让面前少年心动的瞬间,现在他正在复制那个让男孩几乎“忘记呼吸的微笑。”

“我以为你在图书馆。。。”Alfre果然微微红了脸,他不自然的握紧自行车车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看来进行得很顺利嘛~”弗朗西斯吹了个口哨,却突然发现身边一片黑色的煞气正把自己缓缓包围。

     魔王心里十分复杂。那种只能愚弄人类的伪装自然骗不了他的眼睛,所以现在他眼中的亚瑟依旧是淫魔的模样。只是此时亚瑟脸上是连魔王都没见过的柔和微笑。他的红发在阳光下闪着如宝石一样的光芒,就连黑色的翅膀也有着从未见过的光泽。不同与平时的妖异的笑容和高高扬起的挑衅的嘴角,这时亚瑟笑的眉眼弯弯,温柔放松的样子让魔王的眼神也变的柔软。他原以为魔鬼只适合阴暗的地域和昏暗的烛光,但现在阳光下的亚瑟却毫无违和。

魔鬼中的天使。最邪恶而又单纯的诱惑。

That's my Artie.

但是一想到这样的笑容竟然只为一个平凡的人类,魔王心里就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不爽。当他看到亚瑟竟然去拉那个人类傻小子的袖口的时候,他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怒火,展开翅膀猛地飞过去把淫魔拽回了地狱。他狠狠把淫魔压在床上,顺便点亮了房间内所有的蜡烛,可依然比不上阳光的明亮。

“混蛋!你!”被坏了好事的亚瑟瞬间恢复了平时的脾气,毫不客气的拽着魔王的角大骂起来。“看我不……唔……”他的话被埋没在魔王急切的亲吻里。

“我没见过。”魔王赌气似的把头埋在淫魔亚瑟的肩膀,声音闷闷的竟然听起来有点委屈。     “哈?”亚瑟也从未听过魔王这样的语气,不由得忍住怒气。“又怎么了?”

“亚瑟刚才冲着那个人类的笑!我以前没见过!”魔王不满地抬起头,看着躺在自己阴影下的亚瑟。现在他的头发是血一般暗沉的红,魔王不由怀念阳光下那种如宝石般晶莹的红色了。

“你……”亚瑟愣住了,想了想之后不禁扑哧一笑。“我说,那可是我用来引诱低级人类的,你也稀罕?”

“嗯。”魔王狠狠点了点头,捏住亚瑟的下巴,缓缓俯身吻了上去。

“而且,只能给我看。”魔王低沉的声音里带着不容置疑的权威,他尖尖的虎牙啃咬着亚瑟细嫩的脖子,留下一个个暧昧的痕迹。

亚瑟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他伸手搂住的魔王的脖子,感到魔王的手臂把自己抱得更紧了。

“As you said. Alf.”

  END


评论(3)

热度(2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